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9

为增强大学生的集体意识感,提高团学骨干团队管理,建设为同学服务、积极向上的团学队伍,确保团学工作的顺利承接和开展,1125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陶新南、党总支副书记郝进平、副院长桂树国、团总支书记左皓、学院专职辅导员以及团学组织成员代表参加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左皓主持

会上,桂树国宣读了智能制造学院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骨干任命、干事任职决定并希望各部门骨干和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团学组织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学院书写新辉煌。随后,20学生干部代表储彪和石家敏分别发言,储彪表示学生会一年来聚星星之火,生生不息,不断努力,发扬五四青年精神,在秉承中求创新,在创新中谋发展,展现新时代团学人的责任与担当,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向学院、老师和同学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石家敏表示一日团学人,一生团学情,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能有所收获,有所感受,做好同学们思想的引路者、校园的服务者、学院的建设者,带领智能制造学院团学工作走向新的高峰。

随后,郝进平为20级团学干部颁发聘书,新老学生干部工作牌交接,并由新一届全体学生干部庄严宣誓,誓词字字镌刻于心:“接过授牌便是接过责任与担当,定当共同奋斗、矢志前进,贡献自己的青春活力,不负学院的殷切期望,以赤子之心不断砥砺前行,共同打造作风优良的团学队伍,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这不仅是对他们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正确引领,以此激励新一任学生干部要心怀光荣与理想,不断进取拼搏。

最后,陶新南做总结讲话,他对20级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任命的学生干部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团员青年要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他希望,广大同学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努力学习科学技术和技能,施展才干,服务报国,在更加广阔的舞台上成就自己的幸福和梦想,不负时代。新一届学生干部要坚守努力学习的本职,做大家学习上的表率,做服务同学的表率,提升团学组织在同学中的公信力,握紧接力棒,成为能堪大任的“出彩学生工作者”,以优异的成绩服务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智能制造学院 左皓)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