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职教本科专业申报复盘总结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9

11月28日下午,现代服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学院职教本科专业的申报进行复盘总结,学院党政负责人、党总支组织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现代服装学院副院长张文徽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就职教本科专业申报答辩会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集思广益,对标对表为学院创建本科专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张文徽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服装工程技术专业申报的历程和安职院职教本科专业答辩会的情况,传达了安职院职教本科专业申报答辩会总结会会议精神,对服装工程技术专业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上下联动,加强学习,深刻了解职业本科教育的内涵;二是抓紧抓实抓细具体工作,列清单、落责任,对标对表进行整改。

会上,现代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晓玲传达了11月28日上午安职院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的会议精神,充分肯定了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教师团结协作对本次职教本科专业申报工作做出的贡献,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政沟通,群策群力。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到变“要我做”为“我要做”;二要加强学习,“走出去,请进来”,向职教本科建设完成的兄弟院校取经。对标对表,做好总结复盘,提高工作标准;三要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不聚餐、不聚集,做到两点一线;四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要深入宿舍,深入学生,时刻关心学生动态,保证校园的安全稳定和谐。(现代服装学院 洪啸锋)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