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银河官网:开通“尚唯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250

各位师生员工:

我馆自即日起开通“尚唯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使用,望我院广大师生员工充分利用。

【数据库名称】尚唯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

【链接地址】http://gpd.sunwayinfo.com.cn

【使用期限】2023.3.15-2024.3.15

【使用方法】IP内可直接登录

【数据库简介】

《尚唯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是将大型生产制造企业生产的工业产品相关信息收录整理成一个数据库,包括企业信息、产品信息、产品技术资料、产品图纸、三维模型、音/视频资料等,涵盖了材料与物资、通用设备、专用设备、交通运输设备、电气机械及器材等十个领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针对工业生产制造领域深度建设的事实型数据库,对教学科研、自主创新、成果转化、原材料采购、竞争情报等都具有重要的价值和作用。

该库提供产业链图谱的展示,更加全面地体现了产业之间的上下游关系,直观高效的展现检索结果,支持不同场景下的数据可视化,满足检索结果的个性化和智能化需求。


图书馆

2023315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