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方泽率队赴安徽工商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6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通讯员 赵邵华)为加强院校合作,推进专业优势互补,促进院校共同进步与发展。316日,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陈晓春,党委委员、基建处处长胡坤,学院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安徽工商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齐建平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校园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建设成效和下一步的改革方向。齐建平表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安徽省职业教育的排头兵,此次来校考察交流既是学习也是指导,双方要不断加强合作与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李方泽代表学院对安徽工商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人事改革、作风建设、专业设置、内涵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李方泽表示,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颇有成效,特别是财经和商贸类专业成果显著,两校历来感情深厚,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级层面和内设机构之间的合作交流、互联互通、携手共进,共同为推动安徽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教学能力大赛、校园建设、职工福利、人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李方泽一行实地参观了安徽工商职业学院会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旅游学院等教学实训场所。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