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参加校园植树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7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通讯员  张元志)孕育绿色生命,建设生态校园。日前,院领导班子成员李方泽、盛鹏、张智清、杨林国、宣岩松、李荣富,督导员林葆春及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同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学生志愿者一道参加了一年一度校园植树活动。

来到学院西区植树点,大家热情高涨。在院领导带领下,纷纷拿起铁锹挖泥、铲土、培植,给树苗浇水,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株株桂花树小苗在大家的精心培植下安家落户,在和煦的春风中,摇曳多姿,焕发出一片生机,静待茁壮成长,为充满希望的春天增添一抹绿色,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

植树间隙,校党委书记李方泽对在场的师生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各族人民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正在不断变为现实。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既是我院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绿色校园的积极举措,也是进一步强化劳动教育,培养学生劳动能力和素养的有效载体。李方泽勉励大家在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新征程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深刻理解“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教育理念,对标对表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高品质校园建设新局面。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