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专栏】学院与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7

本网讯(汽车工程学院通讯员 李宏林)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3月16日,学院与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蔚来试验中心及售后质量部负责人刘海松、蔚来汽车工业化人才招募团队负责人朱凌婕,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出席会议,蔚来汽车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学院相关职能负责人、汽车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蔚来汽车订单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林国主持

李方泽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介绍了学院紧密对接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面向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打造“一体两翼”办学架构,实施“1133发展战略”的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整合校企优质资源,在人才培养、教师企业实践、横向课题等方面结出丰硕成果,为新时代校企合作建设树立标杆。

刘海松代表蔚来汽车对校方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职业教育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蔚来汽车以使命、愿景、价值驱动为企业理念,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刘海松表示,此次签约是蔚来技能型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里程碑,表达了进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和文化共建的意愿和信心。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杨林国与刘海松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李方泽和刘海松共同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培训基地揭牌。

会上,校企双方为蔚来汽车订单班学员代表颁发录取通知书学员代表陶佳发言表示一定会积极践行工匠精神,坚持德技并修,知行合一,努力成为与党同心、与时代同步、与地区发展同频、与学院和企业同行的大国工匠、能工巧匠。

会后,双方综合体育馆南门广场举行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蔚来订单班教学车辆交付使用仪式参观了体育馆和蔚来汽车订单班教学实训场地。

根据活动流程,蔚来汽车在综合体育馆南门广场开展汽车文化进校园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关注和参与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