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7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通讯员 刘丽丽)317日上午,学院在至公楼第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党委书记李方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主持。

会上,李方泽就做好领导班子考核、党员发展、星级党支部评定、意识形态等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精心谋划准备,高质量、高标准做好领导班子综合考核工作。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全面把握考核环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考核工作规范有序高效。二是要严格程序标准,规范做好2023年度党员发展培养工作。要压实党员发展责任分工,严格党员发展标准程序,强化党员教育培训,强化组织育人功能,不断提升发展党员工作质量。三是要强化示范引领,高位推进“星级党支部”评定工作。要充分认识星级党支部评定工作是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的重要前提,高位推进创评工作布置要求,细化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紧盯时间表、路线图,以闭环式清单化管理,层层抓落实。四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持续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落实阵地管理,强化底线思维,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举措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杨林国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如何始终”作为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传达好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会、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近期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