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文展教师党支部开展“我以清廉育青年”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3月16日中午,文化与旅游学院文展教师党支部在至公楼一楼大厅开展“我以清廉育青年”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清风拂安职 廉洁润初心”廉洁文化作品展,深刻领会了学院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的意义。随后,在作品展中获奖的现代文秘专业谢艳艳、陶梦天、李炯三位同学分别讲解了自己的作品。通过欣赏和了解青年学生的作品,党员教师们更理解了学生们对清廉校园的期待,也更坚定了为青年们做好清廉榜样的决心。最后,支部党员结合参展作品,就如何将廉洁文化建设与日常教育教学工作有机融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活动作为文展教师党支部的党日活动,旨在响应学院建设“清廉安职”的号召,增强党员教师廉洁从教、廉洁育人、廉洁修身的意识,以廉洁正自身,以清风育学生,为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建设贡献党员力量。(文化与旅游学院  马明晖)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