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创意学院开展校地联动雷锋月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7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16日下午,艺术与创意学院联动光明社居委、新家园公益,共同开展雷锋月第四期活动暨“情暖老人 让爱常在”主题关怀活动。活动当天,艺术与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志愿者组成关爱老人志愿服务队走进光明社居党群服务中心,与新家园公益社工一起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活动现场,数媒2222班张安云通过生动案例、现场互动等方式向老人们讲解了老年人常见诈骗套路,普及了反诈骗知识,提高了老年人的安全意识。随后,志愿者组织老人们进行巧手剪纸、家书传情、黏土有爱等手工体验活动,每位老人都全情投入、乐在其中。志愿服务队的到来给社区老人带来了阵阵欢声笑语,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嘱咐,让人备感温暖,也让老人们深深地感受到来自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雷锋精神永不褪色,青春坐标跨越时空。此次志愿活动中,学生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在传送关爱温暖的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尊老敬老意识,提升了社会责任感。艺术与创意学院将深化探索志愿服务长效机制,力求将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以实际行动发挥新时代青年力量,为社会公益服务增砖添瓦。(艺术与创意学院 邓睿 张安云)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