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食品卫生安全和环境大检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8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通讯员 方传宝)为切实做好学院食堂安全卫生监管工作,有效预防食源性疾病,保障广大学生“舌尖上”的安全,328日早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带领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和餐饮商超组工作人员,对7家学生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和环境进行大检查。

      宣岩松一行先后对7家学生食堂就餐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水电气安全等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查看了食堂大厅、蔬菜加工间、副食库、原料验收区、食品留样室等区域环境卫生及操作规程落实情况。宣岩松指出, 校园食品安全是家长和社会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他要求各家食堂要严把食材质量关,高度重视燃气和用电安全等,切实做好各方面安全管理。他要求后勤部门要切实守护好学生在校“舌尖上的安全”,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并分门别类制定问题清单、整改台账,务必做到保质量保服务;要始终把食品卫生安全作为后勤工作的第一要务来抓,要高度重视、常态化落实好“文明就餐在食堂”的要求,要以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创建为目标,以“六个校园”建设为切入点,不断增强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后勤全方位服务保障水平。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