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专栏】校企互融 共创共赢 学院举行青松健康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9

本网讯(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通讯员  张晓晴)328午,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与安徽青松食品集团至公楼第五会议室举行青松健康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安徽青松食品集团总经理陈明山一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党委委员、副院杨林国出席签约仪式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党政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仪式。仪式由杨林国主持。

盛鹏对陈明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办学特色。他指出,产业学院的建立,既是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的战略部署,更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企业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助力打造集产、学、研、转、创、用于一体,互补、互利、多赢的实体性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希望校企双方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新的开端,依托各自资源优势,扩展空间领域,完善产学研融合机制,推动共同建设、共同管理、共享资源,实现青松健康产业学院可持续、内涵式创新发展。

陈明山在讲话中感谢学院领导对企业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安徽青松食品集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校企携手,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密切融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杨林国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效,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丰富合作内涵,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共同培养服务于地方经济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杨林国和安徽青松食品集团副总经理麻宗明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青松健康产业学院协议。

在大家共同见证下,盛鹏和陈明山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青松健康产业学院揭牌。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