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经济技术学校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9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通讯员 汪洁)329日下午,皖北经济技术学校校长李超、规划办主任周强山到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盛鹏主持。

盛鹏代表学院对李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职业教育的发展,“中职—职业专科—职业本科”一体化的职业学校体系基本建成,中高职一体化改革一直以来也是我国职业教育改革的热点问题。学院对皖北振兴事业责无旁贷,未来将积极响应上级文件精神,与皖北经济技术学校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再续定点帮扶前缘。杨林国围绕学院历史沿革、事业发展状况、未来发展谋划等方面作了介绍,表达了两校携手合作,共促发展的美好愿景。

李超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皖北经济技术学校基本情况与此行目的作了介绍。他指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是安徽职业教育领域的龙头院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此次来访,希望能学习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并期待能与学院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

会上,双方就合作办学师资培养、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