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与泰国乌隆他尼职业学院物流管理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30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冷慧勤)328日上午,202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与泰国乌隆他尼职业学院物流管理班开班仪式在至公楼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乌隆他尼职业学院副院长萨迈·丝海补题,泰国唐风副总经理郭婷,合肥市公安局警官陈晗、袁家伟出席开班仪式。泰方物流系主任和学院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现代商务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胡菁蕾主持

会议伊始,中方学生的京剧表演展现了中国国粹的文化内涵,泰方学生的舞蹈展示了不同文化的艺术魅力。

杨林国首先代表学院向泰国师生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对外合作交流的成果和经验,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尽快融入中国,融入校园;二是珍惜留学时光,刻苦学习;三是架起友谊桥梁,促进文化交流。

萨迈·丝海补题在线发表致辞,盛赞了学院热情的接待和前期为留学生所做的周密细致的工作,希望双方继续合作培养澳门银河游戏的留学生。

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兴旺重点介绍了“1+3+N”发展规划,以及建成省内标杆、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新商科专业学院的愿景。泰国乌隆他尼职业学院物流系主任Wattanawan Pimsri表示,很荣幸参加中泰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开班仪式,并对中方的教育理念表示肯定,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共促发展。郭婷表示,通过中泰职业院校的合作,将促进泰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

陈晗对留学生进行了包括停留居留管理、住宿登记管理、治安管理等方面安全教育。泰国物流班辅导员孙静怡对学院规章制度进行了讲解,希望留学生珍惜交流学习的机会,勤奋学习,在未来成为中泰两国的交流使者。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