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应急管理局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30

本网讯(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通讯员  张晓晴)3月29日下午,合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车学清,合肥市应急管理局危化处处长孙亚平,新站高新区管委会应急管理局处长孙静等一行3人来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继续教育学院、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林国主持。

会上,政校双方就如何共建化工安全技能实训基地开展深入交流。盛鹏首先代表学院对车学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校企合作等方面对学院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服务地方经济是职业院校的重要使命,这次与合肥市应急管理局牵手合作,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为合肥化工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杨林国介绍了学院与新站区管委会共建化工安全实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此次与合肥市应急管理局携手共建实训基地,将进一步推进化工专业特色建设、优化教育教学资源配置、提高化工安全管理水平、培养澳门银河游戏高素质化工行业技术技能型人才、提升学院服务社会能力。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负责人宣凤琴介绍了学院化工安全技能培训前期准备工作、培训设施改造升级及资金的投入情况,表达了与合肥市政府共建化工安全技能培训基地的愿望。

车学清对学院重视社会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双方共同探索政校合作新模式,统筹谋划合肥市危化企业实训基地”建设方案,在此合作基础上确保合肥市五大化工园区2023年化工安全技能培训顺利开展。他希望政校双方高定位高标准建设化工安全实训基地,携手打造安徽省共进共荣合作典范

  会后,在杨林国的陪同下,车学清一行实地考察了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危险化学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实操现场。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