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中华职教社调研组来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30

本网讯(办公室通讯员 苏悦)330日上午,山西省中华职教社专职副主任闫晓红一行17人在安徽省中华职教社秘书长金兆勇陪同下来我院调研考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方泽、盛鹏、张智清、杨林国、李荣富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盛鹏主持。

李方泽代表学院对闫晓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一个根本任务、一个具体目标、“三高战略重点”“三大办学方略”介绍了学院“1133发展战略”。他表示,学院近年来紧抓职业教育发展新机遇,以作风建设为引领,以内涵建设为重点,以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为目标,以服务师生为宗旨,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指出,安徽山西两省虽有地理之隔,文脉却有相通之处希望山西省中华职教社、山西省兄弟高校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助力中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闫晓红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表示祝贺。她表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对学院未来发展思路清晰,对职业教育定位准确,是安徽职业教育领域的排头兵。此次来访,一方面是调研学院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和安徽人工智能制造情况,从而为山西省数字转型提供参考意见另一方面期待能与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两地职业教育办学经验和如何推进中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会前,闫晓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学院清水湖、文化墙、体育馆、智能制造学院、图书馆等场地。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