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合肥市蜀山区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30

 本网讯(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傅峙)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澳门银河官网: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持续开展春季促就业,3月29日下午,学院举办合肥市蜀山2023年“春风行动暨招才引智进高校”专场招聘会。院党委书记李方泽,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蜀山区人社局领导到现场指导工作。就业与创业创新指导中心、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与创业创新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到现场指导学生应聘。

在招聘会现场,李方泽盛鹏等领导对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表示欢迎。他们询问了招聘岗位和毕业生发展情况,对毕业生的就业观和求职技巧进行现场指导。强调,就业部门、二级学院要借助招聘会持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193家招聘单位参会,涉及先进制造、信息技术、商贸、零售、建筑装饰、酒店餐饮等多个领域,吸引了包括合肥美的洗衣机有限公司、国轩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饭店、安徽山水空间装饰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合肥高科科技有限公司等众多知名企业,共提供岗位5930余个。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学院立足办学架构服务地方产业经济、持续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为蜀山区乃至合肥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