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财经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30

3月29下午智慧财经学院在经管楼307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负责人组织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智慧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洪斌主持

会上,汪洪斌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安职院第三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及学院相关工作要求。

智慧财经学院院长刘玉杰就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教研室科学制定教研活动计划,持续强化“课程思政”建设,重点推进21级会计专升本毕业生论文指导,加强顶岗实习学生管理。他鼓励大家积极投身科研工作,踊跃参加社会培训,积极申报“产教融合”项目,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汪洪斌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提质培优和职教本科创建开启新征程的攻坚之年。全体教职工应持续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安职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学习领悟,充分运用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力求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突出针对性、增强实效性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智慧财经学院 程云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