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学院校卫队成立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31

为更好地提升学院安全工作质量,加强校园安全工作队伍建设,329日晚,保卫处在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校卫队成立大会,保卫处副处长李仿民,磨店派出所民警袁家伟,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及全体校卫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刘义主持。

会议伊始,刘义就学院领导对校卫队成立高度重视,从校卫队筹备工作、选拔过程、成立目的及重要意义作了详细介绍,并对校卫队成员提出了工作要求。随后,校卫队代表王纯骥做表态发言,表示全体校卫队成员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严格遵守学院各项纪律要求,认真履行校卫队工作职责,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

最后,李仿民强调了校卫队在学院安全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发挥的五大作用,即校卫队是普法宣传队,在大学生中开展法制安全教育;校卫队是治安防范员,在安全保卫工作做到早预防、早发现、快速反应,遏制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校卫队是消防安全员,在适时地巡逻中发现消防器材问题及时进行反馈;校卫队是校园信息员,及时了解大学生生活学习情况;校卫队是校园服务队,将学院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广大师生的安全服务理念带到师生中去。同时,他对做好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二是维护大局,增强团结,相互尊重,相互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关爱、多一份支持;三是加强组织纪律性,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四是服从组织领导,积极承担工作任务。

保卫处通过校卫队工作开展,让优秀学生深度参与学院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安全服务工作,带动澳门银河游戏同学积极参与学生安全教育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助力学院“1133”发展战略,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校园贡献青春力量。(保卫处 尹徽徽)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