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31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通讯员 方传宝)330日,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辉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并就餐厅食品安全、餐饮服务管理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高立克、副处长张元志参加调研。

张辉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东区5家学生食堂,双方就食堂日常管理、安全事件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深入探讨了食堂卫生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风险点。

交流中,宣松重点介绍了我院“文明用餐在食堂”的创建成果,并从食堂原材料采购、加工制作、食堂留样、消毒、人员管理、“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安全管理以及食堂招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在食堂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张辉对我院食堂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要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互通信息、交流工作经验,共同探索后勤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