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银河官网:举办第三届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力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717

为提升我院学生的力学分析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力学相关课程的教育教学改革,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届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力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培养学生的力学分析思维,提高学生的力学计算能力,探索力学课程的教学改革。通过竞赛强技能、增素质,促进我院学生知识、能力、创新意识、合作精神全面协调发展。

  二、组织与领导

       届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力学竞赛主办单位:建筑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为保证竞赛顺利开展,成立第届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力学竞赛组委会(成员名单见附件1),负责竞赛的组织与领导工作。

  三、竞赛内容

静力学和材料力学问题的分析计算(时间120分钟)具体考点见附件2

  四、参赛条件与方式

1.参赛选手必须是我院在册专科学生,专业不限;

2.参赛学生每队由3-5名学生、1名指导教师组成,每位指导老师最多指导2个队;

3.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3410日,填写报名表(附件3),建筑工程学院报名表发至老师邮箱(1285649025@qq.com,智能制造学院报名表发至胡老师邮箱(29558683@qq.com

  五、赛时间、地点

  时间:拟定于2023412日下午14:00-16:00

  地点:暂定博雅楼(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此次竞赛设团体奖和个人奖。

       1.团体奖设一、二等奖、三等奖,(一等奖占所有参赛队数量的10%,二等奖占所有参赛队数量的20%,三等奖占所有参赛队数量的30%),颁发获奖证书。

 2.个人奖设一、二等奖、三等奖,(一等奖占所有参赛选手数量的10%,二等奖占所有参赛选手数量的15%,三等奖占所有参赛选手数量的20%),颁发获奖证书。

  七、团体成绩计算方法

  团体总分取每队竞赛成绩前三名同学的得分之和。

 八、竞赛联系人

 建筑工程学院:张老师(15375429496

 智能制造学院:胡老师(13696528702

附件1  组织机构.docx

附件2考试范围.doc

附件3报名表.xls   

 

                                                                 建筑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2023331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