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胜利路街道红旗社区领导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31

  3月30号下午,瑶海区胜利路街道红旗社区党委副书记朱学谦、社区工作人员张婷婷来到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奇安信网络安全产业学院参观交流,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电子通信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洋、软件网络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剑桥、实训员刘腾陪同参观。

  朱学谦一行来到奇安信网络安全产业学院,听取了网络安全产业学院的有关介绍,参观了相关实训室,并在网络安全科普教育展厅进行了网络安全科普教育学习体验。在网络安全科普教育展厅,朱学谦一行分别参观了国家安全、产业安全、单位安全、办公安全和个人安全等五个主题区域,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并演示了网站挂马、恶意APP、NFC隐写、键盘窃听等多个体验模块,参观人员积极互动并体验相关模块,表现出对网络安全技术的浓厚兴趣。

  朱学谦一行感谢计信学院热情接待,对奇安信网络安全产业学院的整体规划、建设情况及取得成效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与学院在网络信息安全社会化服务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

  此次参观交流是计信学院与瑶海区胜利路街道开展“青春行动 服务社区”校地共建的又一活动,接下来,双方还将持续深化交流,在党员学习教育、防电诈与网络安全教育、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常态化实践活动,深入推动学践深度融合,实现校地双方共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张剑桥 刘腾 从锴俊)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