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火不熄 理想初心永记 现代服装学院举办“英华读书会”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31

青春恰似光,追梦正当时。为持续打造英华读书会品牌效应,引导和激励学生努力读书求知,让读书成为自觉习惯,搭建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使“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在学院蔚然成风,330日中午,现代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礼楼103室举办《青春之歌》读书会。现代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团学干部及2022级各班团支书、思政委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汇报人代表各自小组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检验2121蒋雅琴表示,面对层层苦难的打击,林道静始终未放弃,她只当这些灾难、痛苦是人生的调味剂,从不向命运低头。这种永不服输的精神、革命青年的光辉理想和勇于献身的革命热情,对当代青年有着强大的促人奋发的感染力;服工2124汪佳莉认为,个人的发展与所处的时代紧密相连,青年更要勇担社会和历史赋予的重任,只有不断开阔自己的心胸和眼界,与时代同频,才能让青春发出更加绚烂的光彩,才能在实践中唱响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检验2122高桃桃说到:“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时刻牢记奋斗的青春,才会焕发光彩!我们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的力量!

沉浸浓郁,含英咀华,作为文章,其书满家。”本次读书报告会是“英华读书会”本年度的第三期分享,一本好书可以给人以灵魂,可以给人以支撑,可以给人以力量。学生党支部书记姚彩霞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好书要读,好书更要分享。希望同学们要珍惜青春时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和社会价值,用奋斗的激情谱写出昂扬的青春之歌!

本次“英华读书会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一起分享读书感悟,体验读书乐趣,共赴一场思想文化盛宴同时也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和审美情趣。(现代服装学院 姚彩霞 姜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