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闪耀 光辉不朽 艺术与创意学院开展雷锋主题设计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31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年大学生中蔚然成风,3月5日至3月31日,艺术与创意学院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红星闪耀,光辉不朽”雷锋月主题设计活动,全院所有班级均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所学技能和专业特长,围绕雷锋精神主题进行构思,通过海报设计、手工制作、征文等形式展开设计制作......一件件充满创意和寓意的设计作品充分展现了青年大学生对雷锋精神的关注和思考。作品征集结束后,团总支将通过公众号平台进一步扩大雷锋月活动影响,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后续,艺术与创意学院将继续深化雷锋精神的宣传引导,发挥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和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丰富拓展学雷锋活动的活动载体,使学雷锋活动更有时代感吸引力,做到常态化长效化,在学院形成“雷锋精神人人践行”的生动局面。(艺术与创意学院 邓睿 杨旭)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