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盘子 过筛子 强底子 现代服装学院开展2022年度星级党支部初评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31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31日中午,现代服装学院党总支在至公楼第八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星级党支部初评工作会议,本次星级评定共有三个党支部参评。现代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晓玲、副院长吕慧、党总支组织员汪煦及师生代表参会。会议由袁晓玲主持。

根据《澳门银河官网:开展2022 年度星级党支部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现代服装学院党总支组建由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组成的初评小组,在各党支部自评、申报的基础上,由各支部书记现场陈述打分依据、展示支撑材料。初评小组人员结合党支部目标考核及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根据平时掌握情况,现场进行了充分讨论评议,最终形成初评结果。

袁晓玲表示,各支部要抓住本次星级评定的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间的合作交流学习,充分吸收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标对表、厘清台帐、盘活思想、查缺补漏。各支部要聚焦“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的目标,通过“定盘子”创星、“过筛子”评星、“强底子”用星三大抓手,实现“三子落满盘活”,促进各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力争形成比学赶超、“星”火燎原、群“星”闪耀的崭新局面。(现代服装学院  洪啸锋)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