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推进教育领域重大项目谋划储备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2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通讯员 王炎) 3月21日,学院召开教育领域重大项目谋划储备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出席会议,相关二级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林国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在教育领域重大项目谋划储备工作推进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对初步梳理的项目名称、建设规模和内容、主要购置设备、建设期限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上级文件精神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分别从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预期效益等方面进行研究讨论,并提出优化建议,确保项目的科学性与合理性。

杨林国强调,此次重大项目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吃透文件精神,相互配合、协调推进,共同完成项目谋划储备工作。

李方泽从宏观政策背景层面,分析强调教育领域重大项目谋划储备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机遇,认真谋划。精准把控政策,聚焦重点领域,把项目谋划储备与学院实训室建设、产业学院建设等工作结合。二是加强合作,高效推进。各有关单位要从教育强国、强省建设的高度谋划项目,遵循共建共享原则,加强协作、专业推进。三是抓紧行动,做好论证。明确项目建设的目标,不断优化细化建设方案,把工作做深做实。

会后,工作专班成员认真落实省厅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开展项目谋划设计,研究项目谋划储备前期申报事项,明确责任分工,推动教育领域重大项目谋划储备工作高效高质量完成。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