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第八届“春芽杯”青少年篮球赛在我院隆重开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3

本网讯(体育健康学院通讯员 李玲)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23日,由合肥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办的合肥市第八届“春芽杯”青少年篮球比赛在我院体育馆隆重开幕。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合肥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昌均、群众体育处处长汪怡政,合肥市篮球运动协会党支部书记杨云、会长王亮、副会长陈鹏,卡尔美体育安徽运营中心总经理夏传新,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各参赛代表队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致欢迎辞,向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欢迎!向精心筹备本次比赛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陈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篮球比赛不仅是竞技的较量,更是精神风貌的展示。希望各参赛队伍能够发扬体育精神,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比赛成绩为本次篮球赛增添光彩。随后,运动员及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

  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吴昌均宣布合肥市第八届春芽杯青少年篮球赛开幕!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189支代表队,1829小运动员参加,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将充分发扬体育精神,用篮球诠释激情与力量。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