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5

322日,后勤管理处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高立克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丁琦、张元志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分别从提高思想认识、改变工作作风、聚焦“四风”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从政提醒”部分内容,并就进一步改进后勤工作作风提出了要求。

 高立克总结了开学以来后勤管理处在工作中取得的一些成绩。他强调,2024年是学院“狠抓落实年”,后勤工作永远在路上,全体职工要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职业本科建设,团结协作、奋力前进,力求做到在解放思想上有新突破、在服务质量上有新提高、在工作作风上有新改进、在工作成效上有新增强,以高要求、严标准的工作态度切实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为全校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后勤管理处  方文文)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