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第十五期“日新阅益”党建读书会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实效3月24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按期开展第十五期“日新阅益”党建读书会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团课活动,专职辅导员代表及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题团课由团总支书记孟昕主持,他主要从今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经济社会发展方向和2024政府工作任务等方面同学们概括性地普及了两会相关内容;同时结合“全国一体化算力体系”“新质生产力”“人工智能+”等与同学们所学专业相关的两会新词热词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技术力量。

       党建读书会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信安2221班张子恒围绕读《雷锋日记》谈读后感,他表示在新时代,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将其融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我们要学习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时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积极为师生排忧解难;我们要学习雷锋同志的进取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还要学习雷锋同志的团结精神,加强团结协作。

       发言阶段后,全体参会人员秉持读原著、悟原理的要求,继续开展了一个小时的自修活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陈洋 孟昕)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