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外卖 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文化与旅游学院一旅阳光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23日至24日,文化与旅游学院一旅阳光志愿服务队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拉开了以“拒绝外卖 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行动。

志愿者们通过文小旅young公众号推送“拒绝外卖 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倡议书,倡议同学们改变生活陋习,自觉抵制外卖食品,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杜绝食品安全隐患校园内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积极向同学们宣传外卖、食用路边小摊贩的危害,呼吁同学们为了自身健康和平安校园建设,要拒绝外卖,尽量在校内食堂或自带餐具打包回宿舍就餐,向全校师生宣传“拒绝外卖 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耀眼的从来不是光,而是追光少年。文化与旅游学院一旅阳光志愿服务队将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奉献之犁,深耕青春,以无数微光汇聚时代暖流,培育文明新风,不断书写安职学子的追光日记!(文化与旅游学院 安君 娄运)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