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汽车工程学院赴上海蔚来汽车和理想汽车常州基地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5

为拓展产教融合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3月21日至22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宁带队赴上海蔚来科技有限公司和理想汽车常州生产基地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实地调研企业人才需求,探索产教融合合作新空间。

在蔚来汽车交付中心,周宁一行详细了解蔚来汽车智能驾驶先进技术,并与蔚来汽车校企合作负责人开展座谈。双方围绕蔚来班的建设成果、蔚来汽车测试、制造岗位的人才需求展开交流,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在理想汽车生产基地,周宁一行参观了焊装和总装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经营、人才需求、员工待遇等情况。座谈会上,周宁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和育人优势,企业方介绍了理想汽车良好的发展态势,期盼与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建设校外实习就业基地,欢迎安职学子来理想实习就业。

近年来,汽车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积极探索“产业学院+”育人模式,前置就业工作与定向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相结合。未来,学院将持续密切校企合作,培养澳门银河游戏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培育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汽车产业贡献力量。(汽车工程学院通讯员沈通)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