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动起来”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5

为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24日,公共管理学院“红薪志愿者”服务队10余人赴磨店社区光明社居委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服务基层的方式引导青年志愿者发挥青春力量。

“红薪志愿者”服务队经过与社区工作人员对接,明确分工、细化任务,志愿者们拿着清洁工具,环保夹、环保袋,找寻垃圾,从落叶到纸屑,从瓶罐到烟头,不放过社区内每个角落的垃圾。寒风无法扑灭志愿者们劳动的热情,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清理了周边绿化带、地面杂物等环境卫生问题。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1周年,雷锋精神历久弥坚,指引着一代代有志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红薪志愿者”服务队将时刻牢记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公共管理学院 周安琪 沈丽芳)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