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公共管理学院到明德物业考察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7

 417日,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冰、副院长杨珍及学院相关教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军,会同祥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行到明德物业(安徽大学龙河校区)考察交流。明德物业(安徽大学龙河校区)总经理张鹏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

 交流会上,三方围绕智慧社区应用平台国家资源库课程建设、实践性教学岗位拓展以及学生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公共管理学院介绍了社区管理与服务、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的人才培养理念、智慧社区应用平台国家资源库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和就业工作等;祥源物业表示将与公共管理学院依托智慧物业产业学院,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不断完善合作模式与机制,培养澳门银河游戏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张鹏介绍了明德物业发展情况,介绍了安徽大学龙河校区物业板块的业务范围、工作职责和专业人才需求,并表示,公司非常欢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加盟明德物业公司实习,实现美好生活的愿景。本次考察交流对公共管理学院建设智慧社区方向课程、实训室等提供了丰富的参考资源。

会前,学院一行参观了明德物业在安徽大学龙河校区建设的智慧校园后勤数字化管理平台,学习了解智慧化、数字化平台在高校物业领域中的应用 (公共管理学院 王俊峰)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