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8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通讯员 王炎4月17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副院长汪作来一行来我院考察并座谈交流。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杨林国主持。

李方泽对汪作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历史沿革、办学架构、综合改革、作风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立足发展需求,整合优势资源,聚识聚智聚力,实现合作共赢。

汪作来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从“三基地两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强化优势互补,共促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

随后,双方围绕人才联合培养、产教融合项目、实训基地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双方资源优势,相互赋能,合作共赢,为加速推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汪作来一行实地参观了比亚迪产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实训室、徽文化实践教学基地、体育馆等场地。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